天宫翎

间歇性失忆症懒癌晚期老年患者,很佛很佛佛佛佛佛。

【晓薛】我的导师是杀手01

       
    ***大一学生狗星VS研究生兼大学导师杀手洋

     晓星尘发烧了。

    当所有的大一狗都在如火如荼跟高考像打仗一样候在电脑室抢课的时候,他只能顶着微乱的头发坐在宿舍里,盯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筛选课表。

      微信上的消息不断提醒震动,晓星尘打开一看,舍友宋子琛的消息发过来,【星尘,快去看班群推荐】
      晓星尘点开班群,群里的同学和班导正聊得热火朝天,而且几乎都是有关选课的事情。

     同学A:【师姐,请问近代史的张平怎么样?】

   师姐1:【超级棒!平时不点名,说话非常风趣幽默,期末交一次论文,很好过。】

     同学B:【原鑫?】

     师姐1:【没选过她,不过听说上课有点无聊。】

    同学C:【高数的李建国呢?】

    师兄1: 【看个人,他作业很多,不过期末一般不挂你,推荐马则枫,三次测试不点名。】

     同学B:【学长学长,那个大英老师何雯如何?】

     师兄1:【大英跟班选就好了吧,你们班的李毅横老师不错呀,我上学期就是她教的,期末是A+〔得意〕】

   同学D:【学霸!】

   同学E:【我想问一下,政治经济学该选谁?貌似课程评价都不多呀。】

   师兄1:【千万不要选薛洋!!!千万!不要选他!!!听师兄一句劝!!!】

   师兄2:【咳咳,薛老师是万中挑一的杀手!!!据说挂科率是全院最高的~】

   师兄1:【我被他挂过QAQ!!!】

   同学A:【摸摸师兄~】

   同学E:【师兄抱抱!】

   师姐1:【你们师兄第二学期重修没抢到其它老师的课,死活求着教务主任加位,最后蹭了赵问声的课〔哭笑不得〕】

   师兄1 :【〔再见〕〔再见〕〔再见〕】

   同学C:【〔惊悚〕辣么变态辣么恐怖?!!】

   师兄1:【就是这么变态这么恐怖!!!】

   同学F:【那不是没人选他?〔哭笑不得〕】

   师姐1:【怎么会?】

   师姐2:【薛老师很帅的!!!而且他讲课很好,人家堂堂课爆满好吗!不过一大半都是去蹭课的〔坏笑〕】

   师兄2:【美色误事,不过平心而论,他讲课确实挺不错的,就是期末给分很任性,就是那种随手一抓就挂你的类型,不管你答得怎么样~】

   同学A:【〔惊悚〕随,随手抓?】

   师姐1:【是啊,看你不顺眼也挂你,他挂科不需要理由〔苦笑不得〕,不过薛老师真的炒鸡帅啊啊啊啊啊!就是杂志上那种男模你造吗!!!】

    同学H:【〔微笑〕多大?】

    师姐2:【特年轻!!!全院最年轻的老师!!!】

    师姐1:【据说还是我们校的研究生,不过他修的不是政经,听说人家是双学位还是什么来着,唉反正超牛逼啦】

     师兄1:【可是他爱挂科〔再见〕】

     师兄1:【明明平时看起来那么人畜无害啊!】

     师姐3:【我有一次看到他在校园里喂猫!!!真的!!!那场景超温馨的!!!我还偷偷拍了照〔奸笑〕】

     师兄1: 【我还看过他吃棒棒糖,你能想象吗?穿着白衬西裤,夹着本书边走边吃棒棒糖!为此我还特地悄悄给他讲台上放过一颗,谁特么知道他翻脸不认人把我挂了!!!】

       师姐2:【哈哈哈哈哈,你师兄这叫行贿未遂!】

       师兄2:【看事情要透过表象看本质〔微笑〕】

     师兄1:【〔委屈〕〔委屈〕〔委屈〕】

     师姐1:【我坚信,还是有很多人飞蛾扑火的。】

     师姐2:【我也〔害羞〕】

       …………

       晓星尘随便瞥了一眼时间,快到点了,便搁下手机守在网页前,准备到点准时开抢。

    十二点半,新生抢课的时间。

     晓星尘输入学号密码还有验证码,登录进去,直接复制先前打在word文档的课程编号查询课程。

      高数、大英、体育、近代史、计算机基础、物流……除了近代史和物流选了备选课程外,其它都是师兄师姐强力推荐,晓星尘搜索着最后一门——政治经济学,点进去一看,接连两个备选名单都显示爆满,晓星尘干脆直接搜了整个学院课程的列表,按顺序点击下去查看,人数几乎都已经爆满,最后只有一个薛洋的,晓星尘一戳,直接勾选上了。

       总之,第一阶段先选课,大不了确选阶段再退就是了。

       选完课,晓星尘如释重负,又拖着虚浮的脚步躺回床上睡觉去了。
      

评论(23)

热度(42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