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翎

间歇性失忆症懒癌晚期老年患者,很佛很佛佛佛佛佛。

【晓薛】江湖有事之这个惯犯有点拽(五)

        入夜天星孤寂,梢头挂起一弯浅淡的眉月,地上洒满银华,不远处偶有几声清啸的犬吠,薛洋摸着月色开了房门,在庭中无聊地站了一会儿,唇角突然浮起一缕邪痞的笑意,这才抬步回去,却不是进自己的屋子,而是从窗户直接翻进隔壁主人的卧房,他的功夫练得极好,翻进去几乎没发出一点声音,月色照了进来,在窗台桌角留下昏暗的剪影。

      饶是这样,晓星尘还是被惊醒了,喝道:“谁?”

      薛洋把灯点起来,坐在桌旁,悠悠地翘起二郎腿,单手托腮,狡黠笑道:“我啊!”

      “这么晚了,你不睡?”见是薛洋,晓星尘心里松了口气,见他坐在昏暗灯火处,便准备披衣起身,他私心里觉得这个少年有些古怪,不过见薛洋一副无谓散漫的吊儿郎当模样,浑然是市井乡野放浪惯的小流氓,只是缺个长辈在身边提点管教而已,倒没什么其他出格的地方。

      薛洋听了,似是苦恼地皱皱眉,道:“我睡不着啊。”少年眉间还带着青涩的稚气,虎牙尖尖,最自然不过的语气,俨然是单纯睡不着而跑过来撒泼抱怨的小师弟。

      晓星尘失笑:“我陪你去外面走走?”

      薛洋心里翻了个大白眼,说道:“不去,我又想睡了。”他说着放下腿站起身,往晓星尘床榻处走来,舍出个乖巧又无赖的笑:“我要在你这睡!”

      “……”晓星尘下意识地看向自己的床铺,为难道:“太小了,两个人恐是有些挤。”
  
      “我不管。”薛洋已经走了过来,眉眼含笑,却是似笑非笑的那种,他在床榻外侧躺了下来,叹道:“嗯,还是你这里比较舒服。”

       晓星尘从未有过与旁人同榻的经历,不过见薛洋行事都带着江湖人的潇洒恣意,倒也没计较这么多,便顺势在里间侧卧躺下,说道:“那就睡吧。”

       两个长手长脚的大男人挤在一处,真是有些拥挤,薛洋双手枕头,盯着黑黢黢的屋顶,不知在想什么,默了一会儿,才道:“恩。”

       晓星尘阖眼不知躺了多久,昏沉着快要睡着了,迷蒙中却好像有一只手覆上来,在他身上胡乱摸一通,晓星尘精准地抓住那只手,黑暗里与薛洋对峙,沉声道:“成美!”

      薛洋暗暗骂了声,立刻贴上来抱住他,说道:“晓星尘,我还是睡不着。”

      这孩子般的举动在他做来那般熟稔,晓星尘无奈,抬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背,用一种自己也未察觉的温柔语气哄道:“睡吧。”

      薛洋反而一愣,虽然没在这人身上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眼下相处似乎还算愉快,他趁势亲昵地往晓星尘怀里拱了拱,管他呢!

       来日方长。

       

         

评论(9)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